沉哈哈

可约稿

嫁入豪门的雷无桀【萧雷】



声明:作者只看过剧版,写的不好别批评

萧瑟×雷无桀

时间线:大结局后,这里萧雷已经在一起,他们牵手共游江湖时碰巧遇上了赶来的大师兄唐莲


自从萧瑟永安王的身份恢复后要问雷无桀最爽的事情是什么,他肯定会讲:再也不会因为银子发愁了。


要知道刚开始无心带上他俩就是因为没钱,发现抓错了之后萧瑟的千金裘不就被卖了十两,雷无桀至今还记得萧瑟那黑漆漆的脸庞。


好些个日子里他们也是极尽所能的过上了没银子的生活,心酸泪流之下,雷无桀只得用江南霹雳堂的独门火药雷震子卖艺赚钱。


(萧瑟:钱还不是因为你个小夯货弄丢的。)


但现在好了,就比如说你看他连着点了五份鹿肉两壶好酒萧瑟都没在说些什么⊙_⊙,这不是有钱了可以任性是什么。


瞧着雷无桀如饿死鬼投胎的样子席卷餐桌上的肉食,大师兄唐莲看不下去了,他对着一脸温柔看着雷无桀的萧瑟使眼色:你饿着他多久了?


萧瑟委屈,要知道自从雷无桀答应跟他在一起后他可是每回都好吃好喝的紧着他呢?那会像唐莲想的那样不给他饭吃啊。


不过他这样的吃像确实该问问是怎么回事。


酒足饭饱之后自然该想着消消食,于是萧瑟便牵着雷无桀逛去了街来。望着逐渐离去的背影,唐莲看不下去:我这么大个人你们都当我是空气是吧。


“萧瑟萧瑟,你看这个糖人像不像你?”雷无桀突然挣脱出萧瑟的手心眼睛发亮般的拿起捏糖人商贩摊位前摆着的蓝衣小人。头大大是,身子小小的,做着一个傲娇的表情,一整个被它可爱住了,这不就是现实版的萧瑟吗?


雷无桀越想越是傻笑,萧瑟气的过来给了他一个板栗,不疼。


雷无桀明白:他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萧瑟萧瑟,买它买它。”雷无桀拉着萧瑟的衣摆摇晃撒娇,现在他们有钱了,不用省着花。


“真是个小夯货。”,萧瑟无法了,递给商贩钱后他无语的对着雷无桀:自己这么个真人在此,那糖人有什么好(ノ_ _)ノ


“雷无桀,问你个事儿?”,眼见着活动的差不多了,萧瑟直把想离开自己的人给拉了回来,不顾他的挣扎紧紧握住。


“萧瑟。”雷无桀的语气有些委屈,但红红的脸颊出卖了他是在害羞,“还在大街上了,快放手。”


“哼,我牵我自家娘子又没犯法,有何惧之有啊。”


“哎呀,你小点声。”,听他的音量,雷无桀吓得赶紧用另外一只手捂住他的嘴巴,憨笑的看着周围因为两人动作而瞥过来的人群。


就在一瞬间,手心一阵温热穿过,雷无桀震惊了。他对上萧瑟含笑的眸子不敢相信:这流氓竟然舔舐自己的手。


“你…”,雷无桀语噎,红色飞速满脸直至耳根儿。他不顾众人的脸色一把拉起萧瑟跑的飞快,真是羞死人了ଲଇଉକ捂脸……


找到一个安静无人处,雷无桀瞪大双眼警告萧瑟:“以后在大庭广众之下不准在对我做那事?”


“什么事?”,萧瑟反问。


“就,就是像刚刚那样的事情都不能做。”,说到这里雷无桀又害羞了,他可不是萧瑟这个地痞流氓,脸皮厚是第一本事。


“刚刚?”,萧瑟语音婉转,他缓缓上前一把扣住雷无桀的下巴,往上抬了抬,眼睛发亮“是这样的是吗(゜ロ゜)!”


说罢人就盖了上去,夺取城池。


虽然说这里是安静的地儿,可不代表他就没人啊?雷无桀慌不择乱的拍打萧瑟乞求他放过自己不要在这里胡来,结果很显然,他被抓住了不安分的手,城池也被攻略的更彻底。


雷无桀:竟然躲不过那就要学会享受。


于是二人渐入佳境,直到雷无桀喘着粗气趴在萧瑟怀里平息。


“真是个小夯货,都说了要用鼻子呼吸就是记不住。”萧瑟打趣的看着雷无桀,得到他忧郁的目光后咳咳两声,他可没忘记还有正事要问呢?


“雷无桀,刚才你很饿吗?”


“啊,为什么这么说?”,雷无桀有点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萧瑟这是什么意思,嫌他吃的多了?


“就是你最近的食量有点不对头,我担心你是不是生病了。”,萧瑟的语气有些委屈,毕竟身为雷无桀的贴身人,他理应面面俱到的。可要不是唐莲的到来,他都不敢往这方面想,还只以为他只是饭量见涨。


“哈哈(⊙ꇴ⊙),我没有生病。”,雷无桀这个傻大个可算明白萧瑟在担心什么了。


只见他依旧把脸埋在萧瑟的怀里,闷声道:“我告诉你你不要生气哦(๑>؂<๑)”


“其实我只是想吃肉,以前没钱→_→不敢多点,现在你是永安王了,俸禄不少,所以我就没忍住,我保证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噗呲——”,萧瑟笑了,他还以为是什么原因呢,害的他担心这么久。


不过这小夯货,我缺那点银子吗?


“以后还想吃什么都告诉我,毕竟我的银子都给你花。”


“啊啊啊,萧瑟,你真好。”


“还有,我刚刚看到了糖炒栗子,你去给我买。”


“没问题,我的永安王妃。”,萧瑟再次亲了一口雷无桀的额头,随后含笑牵着他的王妃向卖糖炒栗子的地方出发。




老规矩,下方甜剧场是番外,愿者自取。

粮票即可

评论(11)

热度(95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