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哈哈

可约稿

再次穿越后男朋友有崽了【萧雷】中


萧瑟×雷无桀

私设是有的,OOC预警


要说这青城山李凡松与雷无桀还是有些渊源的,他的师傅道剑仙赵玉真与雷无桀的姐姐雪月剑仙有着一段露水情缘,只是二者之后的结局令人噫嘘。好在听闻六年前青城山已经为其报了仇,现在时隔六年它也终于要迎来了新的掌教。


雷无桀同萧少卿上山的时间是属于有点晚了的,他原本还担心自己会被遗忘从而像好久以前萧瑟陪他来一趟那样没有资格进山,但这四处飘逸的血腥味儿无不在昭示这场接任仪式办的并不完美。


锵——


雷无桀替一位逃出来的道士挡了一击,随后打晕杀手后扶住他问:“里面什么情况,是谁胆敢攻上青城山?”


“南诀,是南诀的二皇子带领的杀手司机埋伏,现在里面已经打成一片,我...我要去发消息请雪月城、天启城赶来协助,告辞。”


南诀?


雷无桀只听说过这个国家,但不是传闻六年前他们已经被萧瑟击退了吗?还是说他们休整了这么久,现在决定卷土重来。


“要进去吗?”,萧少卿提问,别看他年纪小,但脸上的愁容无不体现着家国情怀不分年纪。


雷无桀一拍脑袋,天哪怎么把他给忘了。扬起笑脸正向跟他开口就被打断,听着他稚嫩的声音:“别想着让我下去,我不会添麻烦的,南诀猖狂之徒,我又岂会怕他们。”


雷无桀知道就算让他下去他也不会乖乖听话,与其担心他是否会安全还不如让他跟在身后,这么久了,他的神魂磨合的还算可以,应该护得住。


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内部雷无桀才发现事情是多么的凶险。青城山德高望重的老一辈基本上都身负重伤,而明显成熟了不少的李凡松正在被三人合力压着打,衣衫也是沾满了血渍。


“自己躲好点。”,雷无桀留下一句话给萧少卿后提着心剑就加入了战局,挑开欲偷袭李凡松的剑二人就来了个对视。


再说李凡松不吃惊是假的,但现在这种场合也不容他分神,于是二者就像初见之时向雪月剑仙问剑一般朝着对面的杀手实施大招。


“无量剑阵。”


“铁马冰河。”


巨大的冲击力使得底下的杀手大都数都被击退,看着还能站住的残余雷无桀知晓这便是他们中厉害的角色了。


“呼呼——”,李凡松喘着粗气靠在雷无桀身边,刚才那一剑过后他只剩下最后一剑了,“雷...雷兄,我...”


“哎呀,你还是少开口吧,我们待会儿还能接着叙旧,现在是解决他们的时候。”,心剑立于跟前直指南诀看起来被各大高手保护的俊秀男子,他应该就是策划这次暗杀的主人——南诀二皇子。


“哈哈哈,大言不惭,留下姓名。”,南诀二皇子阴狠的毒笑,那场冲击波也伤了他,可对面能战的也只有那新来的红衣男子了,只要解决了他那么离他们的计划就近了一步。


“雪月城雪月剑仙李寒衣、雷家堡雷剑仙雷轰门下弟子、剑仙冢传人雷无桀,见过诸位。”


一语激起千层浪,不仅令底下藏在保护区为那些老道喂蓬莱丹的萧少卿震惊,也让刚刚才赶来的萧瑟欣喜若狂。


真的是他的小夯货


萧瑟喜极而泣,泪珠被他逼得退回眼眶,看着朝雷无桀发起进攻的几人,萧瑟当下出了惊龙,飞身至他的小夯货跟前。


“萧...萧瑟。”


雷无桀还未喊完话就被一股强劲之力揽入怀,而且力道逐渐加深,势必要把他容入骨髓。


“雷无桀,小夯货,雷无桀,小夯货。”


萧瑟一直重复这几句,包含的情谊令雷无桀有些愧疚,毕竟自己醒了这么久却没去找他,是个人都会伤心的吧。


“萧瑟,我们...啊啊啊,你在干什么?”


雷无桀本来想说些什么的,却被肩旁处传来的刺痛当场落泪。妈妈呀,好疼,别咬了,咬出血了都。


“还知道痛,我问你为什么要离开仙山,为什么不去找我,为什么...”


“我说两位,你们是来这里叙旧的吗?”,那南诀二皇子一见曾经打败大皇兄的惊龙就知晓了来人的身份,现在算是新仇旧恨一起算了吗。


看他们实在是不想理自己,南诀二皇子觉得自己有必要让萧楚河见识见识自己的厉害。于是他与几位护在他身边的杀手对视了一眼,一起拿出武器朝着战火中央互诉衷肠的二人攻击而去。


“在这里等着,为夫去收拾这群不知死活的东西。”,萧瑟朝着雷无桀温柔一笑,亲吻了他的额头之后转背就挡住了他们的进攻,眼神犀利中夹杂着蔑视,一时间所有人都感觉到了一股渗透入骨的寒冷。


而今后的史册记载这一战是:南诀宵小偷袭青城山,永安王萧楚河一剑阴阳倒。


坐在客房内打量着这一直叫自己爹爹的萧少卿,雷无桀CPU都快烧了还是想不明白他怎么会是自己同萧瑟的崽,虽然他长得确实像二人的结合体。


“你确定他真的是我生的?”,雷无桀问一直抱着自己不放手的萧瑟,毕竟太匪夷所思了,他不敢相信。


“你觉得除了你我还会看得上谁?”,萧瑟浅浅的反问,转脸就对着那缠着雷无桀的萧少卿瞪一眼:偷跑出来的账等回到天启后再算。


“爹爹,我真的是你生的。虽然少卿自己没看见,可父君每年都得说十几遍,我是被神医华锦同莫衣仙人在你肚子里剖出来的。”,萧少卿不敢再看明显要与自己算账的父君,连着这几天的相处,他当然是对温柔待他的雷无桀亲近一点。


毕竟从小他只在父君叔姨的口传下了解那素未蒙面的爹爹,乍一见到真人,还怪委屈的。


他红着眼眶哽咽:“爹爹要是不信我,我...我...呜呜呜,爹爹为何不信我,我真的是爹爹亲生的啊。”


眼看他嚎的越来越伤心,雷无桀心都被搅了一阵。他一把推开萧瑟从他怀里站起抱住哭泣的孩子,哄道:“爹爹当然信你,就冲你这长相,不是我雷无桀的崽是谁的。”


“好了莫哭了,少卿乖啊,在哭,爹爹就要跟着你一起哭了。”


雷无桀也有些伤心,他看着萧瑟,眼底的情爱令他一阵恍然:眼前的雷无桀不再是他的幻想,他是货真价实存在的,他真的回来了。


有什么东西滑过了脸颊,萧瑟抬手接住那下落的水珠,原来他哭了。


“萧瑟,我再也不离开你们了。”


雷无桀抱着萧少卿投进萧瑟的怀抱哭得眼泪哗啦啦,在他异世的六年里,他的丈夫、儿子都在原地等他,只要他一回头,身后总会存在二者的身影。


就像他曾今对萧瑟说的:家就是不远万里你总要回去的地方。


他雷无桀...回家了。



评论(8)

热度(1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